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树獭模型尾巴指向何方?

我们预期本周行情不会很差但也不会很强势,就是震荡市,甚至再回树獭模型。周四早盘依托5天线支撑反抽合乎预期,但力度依然不足,最终冲高回落平盘收于2978;创业板收涨于1658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。


沪市量能765亿,同比缩量27%,属于缩量盘整。创业板量能508亿,同比缩量18%,也是缩量反抽。全市资金净流出,各大指数出现分歧,还是主板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5亿,只有小单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保险护盘流入居首,船舶随后,流入板块很少,银行券商都在流出前列。电子元件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苹果概念独角兽中字头YS50等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。大户大多都在流出前列,融资融券流出39亿居首。

北向资金流入13亿。


技术上,市场基于5天线趋势支持反抽,但却无法越过5天线,这很有意思。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十字星,意味着窄幅震荡行情还要持续,基本上还属于树獭模型。

我们给出周中2980-3050区间震荡,支撑位极限值在2966,早盘打破2980至2974暂时止跌,应该还有低点。但总体上还是窄幅震荡行情,暂时没有趋势性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,基本上涨跌互半。大金融分化,保险护盘,银行券商都在调整。人造肉数字货币智慧城市互联网等涨幅居前,次新开板生物疫苗多元金融等跌幅居前。前期强势股都在下跌前列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16:5;个股涨跌停22:1,涨跌幅大于5%比例60:28,弱平衡。


操作上,周四早盘略有活跃,各大指数技术性反抽合理但不够强势,还属于窄幅震荡走势,午市会继续转回树獭模型。虽说是个股行情为主,但个股机会也不会很多。

仅看技术面,市场还有下跌空间,沪指应该继续下探2966支撑较为合理。

我们倾向于经过充分震荡后,市场未来方向选择向上,但在短线上,还要等打得更低一些,特别是2966下方甚至更低至我们一道早点给出的位置,都是很合适的再度参与节点。

当然,最终走向也要取决于很多因素,仅靠猜测还不够。

震荡行情,树獭模型,多看少动,继续等待周末周初出方向才操作更好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