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极端行情创造短线低吸机会

2966有点困了。今天还有支撑,但盘中已经打穿,沪指深入2950-2966区间。各大指数都出现冲高回落,沪指收跌于2959,创业板收涨于1659。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小阳。


沪市量能816亿,同比放量7%,属于放量下跌;创业板量能498亿,同比缩量2%,却是缩量反抽。全市资金净流出,沪市主板流出较大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8亿,只有小单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农林牧渔医药医疗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十一二个,其他都在流出。大金融流出居前,电子元件大幅流入居首。

题材类,猪肉生物疫苗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。大户流出居前。融资融券流出63亿居首。

北向资金流入6亿。


技术上,我给出的周中关键词支撑位是2966,只给到周中时段,今天被打破,验实了我们的分析预测及其精准。周末周五我们给出了极端行情的关键词支撑位,大家可以参考一道早点。

虽然盘中击穿2966,考虑到2966依然有抵抗力,以及2950-2966区域支撑,午市会有一定幅度的探底回升,回抽2966。这是关键之举。站回去了还有机会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次新开板人造肉领涨市场,食品饮料医药医疗类随后,涨幅都不大。大金融领跌市场。数字货币跌幅居首。

后市关注大金融止跌位,关注0008787止跌情况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10:39;个股涨跌停28:0,涨跌幅大于5%比例59:34,弱势。弱中有强。


操作上,之前博客多次分析树獭模型,告诉大家:“震荡行情,树獭模型,多看少动,继续等待周末周初出方向才操作更好。”“周末会出方向,要注意树獭的大尾巴甩起来,向上向下都会很有力。”

我们近期博客预计到会出现极端行情,一道早点又对此作了专门的论述:

“什么是极端行情?就是树獭大尾巴甩起来,砸盘量大,击穿2966-2950区间,这就必须要看跌2915一线,甚至后市下跌幅度会走向更低。这就要及时止盈止损。”

考虑到极端行情等短线风险,我们指出:“尽量超短线操作为主。”这就是最好的警示,随时可以出跑。


今天杀跌后消化利空不是坏事,我们也说过,这是小波段行情,下跌后会给大家很好的短线操作机会。我认为这是很好的机会,并对此保持乐观态度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