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915能否守得住?

我们一道午茶指出沪指早盘的2940已经基本到位,超短线如果打破2940,应该在2935止跌。沪指果然下探到了一道午茶给出的超短线支撑2935止跌回升,收跌于2941。创业板收跌于1650。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。


沪市量能1397亿,环比放量7%,属于放量杀跌。创业板量能830亿,环比缩量不足2%,却是缩量下跌。全市资金净流出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41亿,中小单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只有农药安防五六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大金融都在流出,券商保险流出居前,软服医药制造大幅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草甘膦核电核能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很少,大户都在流出前列,融资融券流出99亿居首。

北向资金流出10亿。


技术上,今天沪指冲中轨未果,冲高回落,但也守住了我们给出的周三关键词2935,周四依托2930-2915区域支撑或还有技术性反抽。

大家都看到三角形,三角形就意味着方向选择。这是周末两天观察的重点。

我们认为,三角形不是技术考虑,因为三角形就意味着会有方向选择,一旦出现方向选择,涨跌幅会很大,而这是可以排除的。

至少这个周四,市场还会是区间震荡,依然是2915-2966区间震荡行情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水域改革次新股农林牧渔领涨市场,涨幅都在1%以上。数字货币猪肉黄金概念随后,上涨板块很少,大金融都在调整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8:39;个股涨跌停39:2,涨跌幅大于5%比例88:30,弱势。弱中有强。


操作上,昨天一道晚茶有两大重要提醒:

“周三主要问题在沪指,面对中轨压力和2966压制(合计为2960-2966区域),大金融不放量则会出现冲高回落走势,这是需要注意的。”

“如果周三低平开,则要注意冲高回落转入震荡,消化后再上涨。”

今天低平开,然后再次冲击中轨未果,大金融又出现分歧,最终沪指高开低走,市场普跌。

尽管下跌,但市场不乏个股行情,强势股也有一定表现,这是弱中有强的地方。


周四不好做,回踩2930-2915区域,这里能否再坚守住?如果坚守不住,就会打破三角形下沿,向下破位。那样大家所说的三角形就弄假成真,这是不允许的。

周末两天沪指会继续区间震荡,下探支撑,上试中轨,我们认为,周四沪指守住2915是没有大的疑问的。不过操作难度又会加大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