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可以看见一丝曙光了

昨天大跌,沪指下破2915,市场普遍预期2900必破,下探半分位是合理走势。我们认为,短线还会有低点,下破2900也是短线走势,这都是2966下破后的必然结果。但在超短线上,我们认为2915支撑还没有有效跌破,会有技术性反抽。开盘上涨就属于这一种走势。

一道晚茶也维持这个观点:2915下破,预示后面还会有低点,但有效支撑尚存,也会引起技术性反抽。但认为,技术性反抽力度不够也是无济于事的。做多要看一道弧线区域回收情况。

或者等到2900下方再找机会。下破2900整数关,反抽条件会更好。


就早盘情况看,市场在昨天2915下破后反抽,冲高回落下破2900整数关,跌出来新低。但2900整数关支撑下再次回抽2915。但2915依然上不去,只能下破2900整数关向下寻求支撑,这是博客预期值,也是市场普遍预期。最终沪指下破2900整数关,止跌于2891,收跌于2897;创业板收跌于1658,中小板跌幅较大。各大指数都收出中小阴线。


沪市量能817亿,同比缩量15%,属于缩量下跌。创业板量能485亿,同比缩量9%,也是缩量下跌。全市资金净流出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131亿,中小单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只有船舶金属制品工艺三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银行券商流出居前,软服电子元件等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乡村振兴赛马GDR壳资源等五六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大户流出居前,融资融券流出107亿居首。

北向资金流入1亿多。


技术上,各大指数继续探底,沪指反抽2915站不住,再次下跌下破2900整数关是合理走势。超短线在2888附近有支撑,午市可能会在这一带转入低位震荡。

感觉上,午市低点会形成较好的超短线机会。

当然我们希望下午再打一下,打破2888更好,更接近于低位。

最好的反弹起点在我们昨天收盘分析所说的位置;但估计还难以达到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特刚煤炭造纸涨幅居前,券商中小市值银行股微幅上涨,上涨板块很少。银行保险小幅下跌,题材板块跌幅居前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4:89;个股涨跌停17:2,涨跌幅大于5%比例39:54,弱势,弱中有强。


操作上,市场普遍预期还要下跌,沪指应该下破2900整数关,目前走势合理也合乎预期。沪指下破2900后暂时在2888附近有超短线支撑,随后指数将会转入窄幅震荡,等待选择,这个时期不适宜再操作。

如果尾盘能保持这样的走势,站住2888,会为再次的技术性反抽创造条件,大家可以注意午市的超短线走势。


我们通过自己对大金融银行股的操作和盘面观察,感觉市场有逐渐企稳的超短线走势。特别是大金融,主力护盘行动开始了。已经可以看见一丝曙光了。

不过要提醒注意的是,即使展开技术性反抽,高度暂时不能看得过于乐观,还会有反复震荡。


在博友群我们会给出第一波反抽反弹的目标板块个股,供大家参考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