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主力又在做这个大文章

周一收盘分析言简意赅:“一般情况下的支撑在极端行情中会被打破,但后市超短线会有回抽确认。技术性反抽随时会来,然后再度回踩就很关键了。再破支撑就意味着,沪指要下探2866。”

这里有几个观点:第一,下破2966属于极端行情,第二,2915破位会有技术性反抽;第三,一道弧线区域如果回不去,就会到2900附近甚至2900下方找支撑。

2900下方找支撑这也是市场普遍预期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1-12 12:15:41

止跌企稳后,选股做反弹,第一波目标值就是大金融,中小市值银行股和中小市值券商股是最佳选择。喜欢做题材股的关注军工板块机会。

被套持股的建议加仓自己的股,不开新仓。

如果尾盘出现急杀,可以考虑一夜情操作,特别是在我们的关键词位置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以上是午间提示,在各大博友群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1-12 13:20:54

军工股起涨,除了大金融和早盘已经上涨的板块,午市开盘军工股领涨市场。


一道弧线 13:44:06

我们昨天预期2915不会很快丢失,今天会有技术性反抽。早盘一次没有站住冲高回落,下破2900后再来一次,还是没有站上去,差一点。


一道弧线 13:45:11

继续观望,等待企稳。结构性机会已经有了,军工类我们只在各大博友群告知,没有在博客说起。推荐关注的板块机会大家自己把握。

超短线能力不足的就继续观望。


一道弧线 15:02:19

没有站上2915,就差一点,真有意思。主力又在做一道弧线的关键词文章。

(预示着市场还会有很大的波折。)

明天反抽5天线冲高回落,继续震荡概率较大。


一道晚茶再做技术的修正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