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超短线操盘的指导性纲领文件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9:44:40

周末一文预期周一高开上涨,今天一道早点则认为“最好的情况是,市场先行低开震荡,消化压力,再反抽上涨突击5天线。”

今天沪指新低2857,市场无法突破短期均线压力,冲高回落转入调整,属于合理走势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9:56:18

今天开盘虽然新低,但市场并不恐慌,与过去不同的是,大金融并不过分打压,券商板块已经有很多个股出现不错的短线走势。1099继续牛市股龙头的表现,601236走得也很平稳,600999、02797都保持平台拒绝破位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0:02:06

市场普遍预期大家也都清楚,年底没有大行情,市场还要继续探底,沪指很多人给出的目标是2850,越来越近;所以低点预期又下降至2800整数关。

技术上,波段上,这是合理预期。

与过去不同的是,市场属于阴跌模式,没有急跌,甚至大家会发现,调整新低,自己的市值可能并没有很大的变化。我们的市值甚至还会有反弹。

因为市场结构性机会还在,市场内也还有资金在操作,新低不断市值却有止跌迹象,与分仓布局也有很大关系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0:24:27

在过去市场上涨时,我们已经给过波段仓持股线,下破后,也已经提醒波段仓不再进场。此后再也没有趋势操作建议。

现在市场内主要是短线仓操作。我们也围绕短线操作设计,交流。

短线操作一夜情超短线为主,快进快出;设置止损止盈;不追涨。这是三大原则,大家要严格遵守。

而对于今天走势,博客也有一个设计,就是低开震荡后,探底回升上突5天线。大家可以参考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0:25:18

低开震荡后再度回升,补缺,这是合理走势。今天能否上突5天线,有点难。这要看大金融板块动向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1:18:21

近期游资主要操作的是低位股包括资源类周期类股,这是具有板块机会的。其他都是个股为主,如0428、0815、02907、603023、300317、600678这样的个股机会。

短线高手就是要找到这类与指数无关的个股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1:21:41

有些高手,市场行情好起来不得了,每天说牛股。好像牛股都是高手们吹起来的。其实不是,牛股都是顺势行情涨起来的,牛市行情更不需要高手推荐,所有人持股都能赚强。

但是在这个震荡市,如果你能推荐好股,让大家赚钱,我就真的承认你是高手。

而我也最希望结交这样的高手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1:23:17

所以我一看到有个别高手,震荡市说不能操作,不说个股,天天改说大盘了,我就知道这是伪高手。

这里要说明的是,我指的高手,是短线操作高手。不是指的趋势操作。

另外我说得主要是包括骗子那类人,大家不要对号入座,哈哈


船长 11:27:17

每天能精准预测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1:31:59。

每天,不可能。只能是保持大概率。


船长 2019-12-3 11:30:12

八九不离十啊,看您的博客能避免大的风险。


一道弧线(29238985) 2019-12-3 11:31:59

今天,我就没有说点位,但是我预期的是低开震荡后探底回升,这是比点位更重要的。

另外有一点,我是知道的,那就是2850-2866区间支撑很强,这也是我预期今天会探底回升的主要底气

如果今天早盘新低你减仓割肉,你就被市场打脸了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1:33:38

周末一文预期周一高开上涨,今天一道早点则认为“最好的情况是,市场先行低开震荡,消化压力,再反抽上涨突击5天线。”

今天开盘虽然新低,但市场并不恐慌,与过去不同的是,大金融并不过分打压,券商板块已经有很多个股出现不错的短线走势。


这是今天开盘低开新低后我给出的最好的分析,不受大盘新低的影响,坚持自己的观点。一个是大盘,坚持会有探底回升,一个是板块,提醒大家注意大金融特别是券商动向,很积极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1:35:35

现在看,券商再次拉升指数,HS300已经翻红,超短线我的预期全部实现。

周末一文预期周一高开上涨,今天一道早点则认为“最好的情况是,市场先行低开震荡,消化压力,再反抽上涨突击5天线。”市场走势完全验实了我们的分析。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4:10:16

我们说了早盘会是低开震荡后探底回升,午市会转向横向震荡,实际走势符合预期。

早盘低开震荡后探底回升,差一点翻红。

“午市超短线还会冲高回落转入震荡,下半盘再看沪指表现。”午市前半盘转向震荡,后半盘开始了。

我们说今天会是低开震荡后探底回升,还要冲击5天线。

验证奇迹的时候到了。

5天线在2883附近,目前沪指已经到了2878。已经差不离了吧?!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5:17:47

今天5天线在2882附近,后来指数回升,5天线也有一点抬升,收盘在2885.沪指收盘价在2884,抵近5天线收盘,更不用说已经超过了2882的5天线价格。

这就是一道早点给出的“最好的情况是,市场先行低开震荡,消化压力,再反抽上涨突击5天线。”


有人要我们明确涨跌,其实大盘分析并不是只要涨跌的,有很多内容,他只要看涨跌,说明他的能力还在小学生的水平。今天我们说大盘,说了一个涨跌字吗?都没有,我们只是说,大盘低开,震荡 回升,突击5天线,全部实现了,而且都是超短线的预测,是最难的,全部被市场验实了。

这不是第一次,好像是第102次?哈哈!


一道弧线 2019-12-3 15:19:47

我们写大盘,能够写出每一分钟的走势。

超短线操盘的指导性纲领文件就是我的博客。


一道弧线 15:31:43

早盘沪指新低,我们在博友群告诉大家,“市场并不恐慌,”“属于合理走势,”“对于今天走势,博客也有一个设计,就是低开震荡后,探底回升上突5天线。大家可以参考。”

这就是解盘的作用,保持冷静头脑,坚持自己的思想,手中有粮,心中不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