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年线争夺战展开了

周二一道早点认为“最好的情况是,市场先行低开震荡,消化压力,再反抽上涨突击5天线。”实际走势符合预期,各大指数都是低开震荡后在探底回升,最终沪指突击5天线并收涨于2884,实际上已经把5天线顶高了。创业板收涨于1675。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。


沪市量能1353亿,环比缩量3%,属于缩量反抽。创业板量能753亿,环比放量6%,却是放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入,各大指数都有流入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58亿,只有小单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电子元件家电有色煤炭保险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不多,银行券商都在流出,医药医疗流出居前。

题材类,超清视频AB股流入居首,国产芯片锂电池流入居前,中字头也有流入,流入板块较多但流出更多。大户流出居前,融资融券流出52亿居首。

北向资金流入46亿。


技术上,周二低开,探底回升,冲击5天线,这都是一道早点的预期,市场验实了我们的分析。沪市主板头顶5天线收盘,深指中小创已经再次站上5天线。

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小阳线,技术上还会有上涨。

考虑到上方5天线和10天线压力,以及关键词2888压制较大,周三早盘再次低开不利于多头顺势上涨,一旦低开震荡,早盘也要尽量早的反抽站上去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今天大金融对指数探底回升起到主要作用,但题材板块顺势而为,走势更强。百度汽车类绿色照明半导体氢能源燃料电池新能源车等涨幅居前,大金融都有上涨,次新股猪肉等少数板块下跌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51:5;个股涨跌停49:3,涨跌幅大于5%比例87:17,转强。


操作上,正如收盘分析所说,现在市场内主要是短线仓操作。我们也围绕短线操作设计,交流。板块对市场走势的分析已经细化到超短线。这是最符合目前市场环境的实战化技术型博客。

收盘分析我们给出了目前市场短线超短线操作的三大原则,也在此再次强调:

短线操作一夜情超短线为主,快进快出;

设置止损止盈;

不追涨。

这是三大原则,大家要严格遵守。


周三市场如果低开,第一小时走势很重要,第一小时要尽快站上5天线,否则要提防冲高回落,再度震荡整理。

我们乐观看后市沪指会站上5天线,冲击10天线。

当然周三重要的压力位在我们关键词位置2888以上。而且年线2880争夺战刚开始,再向上冲,难度很大,我有点发怵。

大金融还是关键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