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是我们画出的周中震荡行情的小框架

昨天收盘分析告诉大家:市场发出了调整信号。

今天盘中下跌,我们在博友群解盘和在一道午茶观点:“2900具有较强支撑,2900整数关不能丢失,指数不会这么快丢失。”

技术上我们认为:“沪指继续在2920-2900之间震荡消化压力。”这是我们给出的震荡行情的小框架。

从时间和结构两个方面确认:“早盘稳住,下午再做多是最好的;大盘稳住了,中小创就好了,个股行情展开更有利大家。”

一道午茶最终观点是,相信大金融权重会有护盘,午市2900能够守住,中小创会有机会。


实际走势符合预期。市场下探支撑,沪指守住了2900后,各大指数都探底回升,沪指收涨于2917,创业板收涨于1734。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阳线。而且中小创明显好于大盘。


沪市量能1806亿,环比放量4%,属于放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1037亿,环比放量4%,也是放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出,各大指数出现分歧,中小创流入,沪市主板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73亿,中大单流出。

行业资金面,电子元件医疗大幅流入居前二,传媒酿酒等随后,流入板块不多,大金融都在流出。农林牧渔券商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科技类板块国产芯片LED无线耳机华为小米苹果智能穿戴等流入居前,次新股随后,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更多。大户流出居前,融资融券流出48亿居首。

北向资金流入42亿。


技术上,前期博客认为,沪指还会是横向移动,箱体震荡。今天展示无疑。周一无法突破,今天回踩支撑,转入高位震荡。

沪指2900支撑较强,市场午后探底回升,合乎预期。如我们所说,守得住支撑,还是无法突破,指数依然在箱体内震荡。

一道午茶短线分析:“2900支撑较强难以下破,2920压力较大难以突破。所以午市沪指继续在2920-2900之间震荡消化压力。”

我们维持这个分析,周中市场基本上还在2900和一道弧线区域内震荡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胎压监测无线耳机消费电子半导体次新超跌领涨市场,涨幅都在3%以上。次新股智能穿戴苹果概念芯片等随后,涨幅都在2%以上。猪肉农林牧渔调整居前。大金融都在调整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%比例75:2;个股涨跌停48:2,涨跌幅大于5%比例140:7,转强,强中有弱。


操作上,市场转入调整符合预期,沪指守住2900也符合预期,随后市场反抽,中小创走强更合乎预期。我们担心大金融过分发力,造成指数行情,盘中看,大金融确实用力了,但不过分,给了市场更好的稳定作用。

一道午茶观点是,今天能在大利空下顶住压力,起死回生,后市继续高位震荡,对个股行情有利。

实际走势正如我们所希望,大盘守住了2900,中小创明显好于大盘,个股赚钱效应大增。

周中市场将会继续高位震荡行情,市场还会有上吐下泻的走势,不过个股依然活跃,结构性机会不少,大家专注个股操作,等待市场最终选择大的波段方向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