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周中市场结构性行情全攻略

1,周中市场将延续高位震荡行情,震荡区间在收盘分析给出的区间。

2, 周中市场主要是结构性行情为主。

3, 结构性行情已经从科技类延续到科创板。

4, 次新股受科创板影响,也有再次发起行情的动向。

5, 周期类板块暂时休息,大家要注意风口转向,等待下一波机会。

6, 要突破就看大金融,大金融不动,操作上就做震荡市对待,按我们前面板块所说的操作原则进行。

7, 很多非题材热门股悄然上涨,值得关注。

8, 医疗板块再次发力,后市关注医药类板块机会。

9,下破2900转入休息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