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掐住一道弧线区域下沿收盘别有用心

我们上周末预期本周行情,是“上半周如果借助利好突破,下半周转入高位震荡合理,周五和下周一迎接变盘。”现在看已经完全达到目标。


周四全天市场震荡,沪指收跌于2915关键词位置,这是一道弧线区域下沿,掐住一道弧线区域下沿收盘,显然是别有用心。一旦有什么利空,自然就顺势下破,下探2900支撑。如果没有利差,2915支撑下,市场探底回升再次突击一道弧线区域上沿也就有基础了。


仅就技术而言,今天受2915支撑可以再次回抽一道弧线区域上沿,但会冲高回落,又一次盘中下探2915-2900支撑。当然,下探幅度可能不会很大,难以达到2900整数关更难以下破。


简言之:周五如果高开低走,继续探底,会探底回升,总体上保持横向移动中的箱体震荡格局,在一个合适的位置,等待变盘时点。

我们预计这个位置还是应该在2900- 一道弧线区域内。

以上分析说明,当然我们很看好2900的支撑力度以及2915的关键性。


调整加大获利盘回吐,也有利于后市轻装上阵。


板块方面,周末周初继续关注大金融作用。要突破就要大金融发力,这是我们一贯的观点,周末周初或有契机;但如果周五早盘提前发力,要注意超短线问题(见前述)。

结构性行情关注海南板块,回避房地产板块。其他题材概念不一而论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