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跨年行情始于红十月和一道弧线博客

我们是全市场第一个也是最早提出会有跨年行情的分析人士


《鲸鱼头、双底或三浪都取决于改革牛的前景 (2019-08-26 09:09:02)》:

对...2850支撑保有希望。

对大金融持续护盘有希望。

对金融市场改革牛保有期待。


《下跌或作金融改革牛的奠基 (2019-08-26 16:02:05)》预言:

“金融改革牛随时可能趁此次调整做奠基。”

“金融改革牛能否奔起来?难,慢慢耕,还是会细耕慢犁。”


实际走势是,2850直到年底都在支撑市场,大金融一直在护盘,沪指再也没有下破8月低点,甚至没有下破2850。


《一个重要的信号出现了 (2019-10-09 15:10:17) 》:

“我们认为单向下跌行情在2900大区间内暂时会被终止,转为区间震荡,这个区间震荡以2900不破不立为基础,个股行情即将开始,市场心态将会有一定的回暖,在短线上有利于市场短线操作者。”


“尽管还会有反复,但市场具备了可操作性,这就是最重要的信号。”


《红十月奠基跨年度行情 (2019-10-13 23:21:58) 》是一片最重要的博文,他在市场下跌震荡行情中,在市场分析人士一片看空四季度的噪声中,我们旗帜鲜明的提出“跨年行情”的大预期。

“红十月可期。大趋势上,如果红十月成立将为跨年行情创造一个良好的基础。”

虽然后市几经反复,在其后的博客中我们一直没有更改这个预期。


《详析规模以上工企利润总额下降背后的积极意义 (2019-11-27 15:27:06) 》:

“减少的行业主要在哪里?除了汽车行业,其他主要下降行业都是老经济体...近期市场主流投机方向已经开始向这些行业倾斜,即可能说明,供给侧改革后期,我们也将看到实时提速增长的需求,这是可以期待的...”

随后周期类板块开始拉升,至今周期类和大金融都开始越走越强

“经济数据,并不是值得那么过虑担心。所谓物极必反,经济要发展,这些行业是必不可少的,后期增长动力十足,随之对市场整体带来的助长作用值得期待。”

本周市场大涨得益于周期类大金融等蓝筹板块的助涨作用


《MSCI扩容资金尾盘大都进了这个版块 (2019-11-26 23:49:31)》 这篇文章再提大金融券商受到MSCI资金的青睐 ,自此之后,大盘见底,再也没有下跌。本周券商板块领涨市场。

“下一步应该再度下探支撑, 调整后再度上涨也更有利 。”


《从11月的冬意渐浓到12月的诈冷还暖 (2019-11-30 16:34:04)》:

“12月第一周的主要目标不是探底,而是想方设法回到2900上方。很难,但是必须。如果一切顺利,沪指应该再上补缺口。”


《站上年线就能再突2900 (2019-12-01 23:34:26)》与《这一次反弹具有扭转下跌走势的机会 (2019-12-08 12:20:20)》两篇文章写了同一个观点:

这一次反弹具有扭转下跌走势的机会。”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