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极端走势是一阴贯两线

一道早点似乎是大惊小怪的推测市场会高开低走,沪指会高开回落下探支撑3107,如果收盘不能站上第二目标位置,则可能会导致市场震荡加大。 早盘高开低走后,正如一道午茶强调指出的,“《不突破第二目标将面临灭顶之灾》的中心思想大家一定要注意。我们再三强调的第二目标位,实际上早盘收盘并没有站住。那就要注意震荡加大的风险。”

结果午市各大指数继续下跌,后半个交易日,沪指一直在3107附近震荡,截至收盘,收跌于3106。其他各大指数都扩大跌幅,收出小阴线。创业板收跌于1922,跌幅稍大。
沪市量能2715亿,环比放量5%,属于放量下跌。创业板量能1473亿,环比放量4%,也是放量杀跌。全市资金净流出,各大指数略有分歧,中小板稍有流入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87亿,中小单流入。
行业资金面,有色环保流入居前二,保险略有流入,流入板块只有六七个,其他都在流出。券商流出居前,电子元件流出居首。
题材类,小金属基本金属稀缺资源流入进前三,流入板块很少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225亿居首。
北向资金流入52亿左右。
技术上,3118是我们给出的第二目标位,当然也是这一波上涨至今重要的阻力位。今天盘中刺穿算多空探测,冲高回落合理,还没有决出胜负。多头还有机会。
周中下探支撑理当探底回升。
关键词维持周二一道晚茶位置。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环保有色种业智能电视领涨市场,大金融只有多元金融上涨,券商半导体智能穿戴酿酒跌幅居前。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20:15;个股涨跌停62:10,涨跌幅大于5%比例127:25,转弱。
操作上,市场转弱,体 现在板块个股涨跌幅比例缩小,跌停股增多,大金融乏力,盘中抛压大增。尤其明显的是板块涨幅大幅缩小,树獭模型初现。
所以后面两天行情基本会继续高位震荡,下探支撑时,主要看点在沪指的10天线,这是强势上涨的支撑线。
空头最强走势是一阴贯两线,沪指直接下破10天线,摆出下补缺口的架势。对于周中行情,我们预计这个概率是存在的,但难以回补缺口。因为10天线下方的3090关键词位置更有较强的支撑,周中时段,我们估计不会跌的那么深。反而因此具有再次回升的机会。
后市题材板块怎么转换才值得关注。转化得当,市场具有活跃度,就可以忽视指数震荡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