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黑周四会不会将下方大缺口黑掉?

当周二我们一道早点看空的时候,市场一片祥和,没有人唱和。到了今天收盘,市场一片喊空,大家都叫嚷着要减仓空仓。

也难怪,今天各大指数大多数时间都在调整,沪指也下破3100整数关,收跌于3090;中小创略有回升翻红,创业板收涨于1924.虽然中小创略有回升,但形态很难看。


沪市量能2329亿,环比缩量14%,属于缩量调整。创业板量能1341亿,环比缩量9%,却是缩量反抽。全市资金净流出,各大指数出现分歧,创业板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63亿,中小单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只有造纸安防酿酒等四五个板块略有流入,大金融流出居前,有色农林牧渔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生物识别国产芯片国产软件流入进前三,流入板块不多,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206亿居首。

北向资金流入29亿多。


技术上,无法突破第二目标位,后果是很严重的。今天沪指已经再次下破10天线,短线调整压力更大。但一道午茶建议大家关注13日均线。加之过去我们给出周一给出的关键词,明天沪指做空将面临三道支撑:趋势支撑13日线,短线支撑3070-3075;波段支撑自然是下方缺口3051-3059。也未必能够获得很多收益。

今天沪指收盘价不多不少又收在3090这个一道弧线关键词位置,显示技术居多,周四还会有下探支撑的举动,但也会在均线支撑下,再次探底回升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数字货币半导体50造纸领涨市场,涨幅都在2%以上。半导体芯片信安电子支付知识产权操作系统等随后,涨幅都在1%以上。种业人造肉资源类本栏目由等都在下跌前列。大金融都在调整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16:66;个股涨跌停49:10,涨跌幅大于5%比例98:46,弱势。


操作上,预计周四有机会受均线支撑反抽3100,当然早盘反抽不利于多头;横盘震荡后再做反抽,力度更好。大家注意这个顺序。反抽站不上第二目标值是合理的,但站不住3100整数关就要更加谨慎了。

我们最早预计到要调整,预计到10天线难以再次支撑,预期会下探中轨,但下方的大缺口我们估计还是难以回补。周四就算是半个周中时段,我们说过,周中时段缺口依然难以回补,

市场整体还是高位震荡行情。

周四也许黑一下,红一下,窄幅震荡。

如果顺序倒过来,早盘震荡再探支撑,午市回升,周四未必黑。

市场也因此还具有结构性行情的机会。当然操作难度加大,不好做了。

节前效应行情有很大的做空机会,周二我们喊空的时候,散户就应该暂时回避,涨涨跌跌作壁上观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