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方缺口的存在就是底线

周四各大指数继续高位震荡,沪深两市主板小跌,沪市主板高开低走,下破第二支撑区域,收跌于3074;中小创反抽上涨,创业板收涨于1929。


沪市量能2368亿,环比放量2%,属于放量下跌。创业板量能1313亿,环比缩量2%,却是缩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出,各大指数略有分歧,沪深主板流出,创业板略有流入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251亿,中小单流入。

行业资金面,航空航天汽车食品饮料等三四个板块略有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大金融流出居前,银行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富士康北斗导航氢能源流入进前三,流入板块稍多但流出更多。大户都在流出前列。融资融券流出188亿居首。

北向资金流入59亿左右。


技术上,一道午茶估计,第二支撑区域超短线有支撑,但短线看,会被空头没收。“沪指有可能深入这个小区域内再探支撑,尝试企稳。超短线这个区域还能顶住压力。短线看,这个区域极可能会被空头没收。”实际走势符合预期,沪指盘中下破该支撑区域。不过收盘前又回到了这个区域内。技术显示,该区域依然在支撑。但已经减弱很多。

周五沪指还会借助于第二支撑区域反抽,但站上3100更困难了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少跌多。光刻机胎压监测百元股领涨市场,种业消费电子军工类卫星导航次新股氢能源随后,科技类小米无线耳机半导体芯片等都有上涨。大金融都在下跌。造纸数字货币领跌市场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12:31;个股涨跌停48:8,涨跌幅大于5%比例111:40,弱势,弱中有强。


操作上,我们预期的调整不断向下扩展,昨晚间一道晚茶分析今天会有反抽,但提醒大家注意顺序,结果不幸言中。早盘高开上涨导致冲高回落,全天沪深两市杀跌。沪指已经下破第二支撑区域。

下一步空头目标还是缺口,而这个缺口我们认为很重要,也很有抵抗力,周中时段我们认为不会被回补,这已经得到市场验实。

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,恐也难以完全补掉。

如果周五沪指直接下探支撑,大缺口会给一个很不错的技术反抽条件。估计空头不会这么傻。

但下跌波段看,也不乐观。

我们先看周五的技术反抽后,再去观察市场空头的决心有多大吧!


周末周初大金融是关键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