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抓住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上帝之手

我们上周四就开始提醒注意大金融板块,今天开始启动,指数也因此反弹,这一个反弹基本上意味着,下方缺口节前难以回补了,这就说明,我们关于缺口理论,节前难以回补的分析大概率可以实现。


今天各大指数都是上涨,都收出光头阳线。沪指收涨于3095;创业板收涨于1982。沪市主板收小阳线,深指中小创都收出中大阳线。


我们一道早点两大观点:周初反弹看大金融。我们倾向于周一大金融推动反弹。今天都得以实现。


明天能否重返3100之上,是节前行情的重点,我们倾向于大金融持续发力,指数顺势突破。


这里就可以看出,明天行情的出发点还是大金融。

牵一发而动全身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