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金融搭台题材唱戏才是一出好戏

周一大金融如约启动,市场也展开反弹,各大指数都收出光头阳线。沪指收涨于3095;创业板收涨于1982。沪市主板收小阳线,深指中小创都收出中大阳线。


沪市量能2711亿,环比放量12%,属于放量上涨。创业板量能1488亿,环比放量16%,也是放量上涨。全市资金净流入,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。资金分类看,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出85亿,中大单流出。

行业资金面,电子元件通讯流入居前,流入板块不多,大金融保险券商流入,其他都在流出。软服流出居首。

题材类,苹果华为国产芯片流入进前三,流入板块很多但流出稍多。大户都在流出。融资融券流出50亿居首。

北向资金流入65亿。


技术上,各大指数基本上都是收出光头阳线,周二还有新高。节前有望再次冲击3100,然后还要面临关键词3118压力,这个压力位已经阻止了沪指大半个月。

短线看,今天技术支持在3066,压力自然是3100整数关。


板块与个股方面,涨多跌少。抗流感板块领涨市场,涨幅7%以上。半导体50创业板50生物疫苗半导体随后,涨幅都在3%以上。科技类医药医疗类都在涨幅榜前列。大金融券商保险涨幅较大,银行小幅上涨。种业旅游传媒调整居前。

板块涨跌幅大于1%比例173:4;个股涨跌停74:17,涨跌幅大于5%比例249:62,强势。


操作上,周五各大指数都收出小阴线十字星,我们定义市场“弱势,转强。”博客认为大金融要开始拉升指数,市场有机会反弹。沪指也有望依托缺口支撑反弹。周一大金融会拉升指数上涨。

一道早点一句话结束全文:“我们倾向于周一大金融推动反弹。”

实际走势符合预期。


后市沪指面临3100整数关压力,更重要的是再次面对3118这个关键词位置,我们认为节前有希望再次突破3100整数关,也会再次冲击3118 关键词位置。

前提是大金融要延续搭台。否则,上半周如果站不稳,就要注意周中市场冲高回落。

具体操作我们周一一道早点有非常具体的建议,大家可以参考。


但我们认为,指数涨幅已经不重要。

我们认为比指数更重要的是题材个股机会。

一道晚茶已经给出周中市场板块机会,除了关注大金融,还有医药医疗类板块,都可以关注。

如果大金融搭台,中小创题材股唱戏,散户也是很高兴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