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重大空头形态Pk春节行情

今天跳空低开,形成重大的做空形态。技术上这种形态支持我们关于调整时长的分析。




其实早在上周末我们就在周末一文和博友群告诉大家,市场调整时长还有三周,如果不是春节行情这个因素,就会让大家出局,耐心等待调整结束了。




一则是春节行情预期还有机会;一则是医药医疗行情突然爆发,给了我们短线结构性行情机会。


所以大家可以看到,周初无论你做什么好股,基本上都是亏损。只有医药医疗行情让你赚钱出局。我们第一时间(昨天有很多人才开始推荐医药医疗股,显然晚了一步 )不失时机给大家推荐了医药医疗清单股,给了所有群友春节红包。




重大空头形态Pk春节行情




虽然空头形态很严重,但春节因素还是我们考虑的重点,所以我们早盘在博友群告诉大家,春节行情还是考虑的重点,大家可以关注大金融动向。


大金融止跌,市场企稳,题材方面机会更多。




同时,我们昨天博客观点大家都清楚,我们认为医药医疗行情分化调整,大金融动向稳定,就是更多题材机会。


“医药医疗继续上涨但到了分化时间,这个板块分化调整,就是大金融发力的机会。主力打的够狠,也为节后红包留出来空间。”昨天博客言犹未尽,今天医药医疗板块果然分化调整,大金融银行券商部分股在3000点附近开始护盘,鼓舞市场信心,由此企稳。




现在看,市场调整已经消化了压力,春节因素战胜了市场调整,板块轮动机会,中小创也不错,资源股也有机会。选股范围可以扩大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