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如何做到指数不涨也能赚大钱?

我们昨天博客观点大家都清楚,我们认为:


“医药医疗继续上涨但到了分化时间,这个板块分化调整,就是大金融发力的机会。主力打的够狠,也为节后红包留出来空间。”


这段话不长但相当精炼,说了三个意思:


第一,医药医疗行情要分化调整;


第二,医药医疗板块调整,就是大金融发力的机会。当然也是市场机会;


第三,主力打的够狠,其实是打出春节红包空间。



我的观点很明确,空头形态很严重但春节行情更重要。两厢PK,春节行情还是考虑的重点,更重要。实际走势符合预期。春节行情战胜了空头形态。



技术上,我们告诉大家,3050—3060区域很强,会支持市场反弹。


今天早盘空头极端施压打破区域支撑,但最终还是收涨其上,各大板块也都顺势上涨,中小创并有新高。


这反应了技术基础依然存在。



操作上,上周末我们告诉大家:“上半周大涨减仓,等待回落,周四可以考虑补仓。”


昨天说,空头打出来春节红包空间。



上述两段话,大家看看有什么启发?



明天不需要上涨,主力都是逢低买入,就已经获利。



你看了一道弧线博客,也能做到不需要指数上涨就能赚钱的高境界。

主力周四打出空间,散户和你逢低买入。不就这么简单么?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