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止跌阀门在哪里?


周末一文《节前行情操作指南 (2020-01-20 09:19:30)》:“上半周大涨减仓,等待回落,周四可以考虑补仓。”




看过周末一文,问自己三个问题:


周一大涨了吗?


今天是周四吗?


你按照这个操作指南操作了吗?



我们的博客都是有全周走势预期的,高度预见性,仅供参考!

~~~~~~~~~~~~~~~


《如何做到指数不涨也能赚大钱? (2020-01-22 16:14:19)》:


“空头打出来春节红包空间。主力周四打出空间,散户和你逢低买入。不就这么简单么?”


文章说:“最后一天了,我们预期没有大的起伏了,超短线可能有回踩下影线。”


早盘不就是回踩下影线吗?不过跌幅倒是有点大。哈哈!


预期中的走势,就是合理走势。

~~~~~~~~~~~~~~~


技术上,我们给出过底线值是2990。2990强支撑,估计不会节前打破了。


极端走势,支撑在2970—2980区域,这是节后再看的位置。



板块方面,再次强调,关注大金融。

我们一再强调关注大金融,现在大家应该明白了。他才是市场止跌阀门。结合技术面,技术止跌阀门参考前述。

今天能否止跌就看它们的表现。能否站上5天线,也要看大金融。大金融不出大力,大家就保持观望,等待市场企稳。


尾盘找机会吧!红包会有的。当然,可能不会所有的股票都有红包,因为有很多股已经很大气了,节前都给了红包了。

找绩优股,低位股,安全股吧!

高收益股票就要忍受短线有可能发生的高风险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