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2678何等神奇?

对于节后行情,博客观点大家都清楚,我们给出的第一时间节点就在这两天,今天最重要。

我们认为,周一跌幅/时间节点增大有利于市场加速见底。

我们认为券商板块今天就会打开跌停。

博客给出关键词之一是下破2733后必然会到2678。

博客指出,“如果周初调整幅度超预期,大家随时可以再上述关键词位置设置阶段性买入操作。”

早盘沪指最低点就在我们给出的关键词2678上方不远处的2685,券商打开跌停,构成技术性反抽。

我们给出的关键词2678,早盘打到点就该买入。


1. 止跌信号已经出现,技术性反抽随时发生,大家密切关注时点变化。

2.券商板块打开跌停就在今天。

3.止跌不代表趋势逆转'市场反弹后会转为区间震荡。

我们开盘前在博友群给出这三点提示大家参考。其实前两点也是延续博客观点。


“超短线反抽已经到位,略有回落再做下一步选择。券商打开跌停但没有反弹,需要等待券商反弹打开上涨空间。

低吸盘超短线可以适当高抛,做波段暂时持股2678。”

开盘2678附近买入,盘中在2770附近高抛低吸盘,按照我们的提示操作超短线,基本上可以做到精确无误。

当然,高抛后还可以继续低吸。而且,波段操作低吸后可以继续持股2678。


大金融搭台中小创唱戏,今天市场整体反弹基本定型。但对于沪指而言,还是技术性反抽。券商打开跌停但没有上涨,遏制沪指反弹走势。



虽然沪指较弱,反抽乏力,但整体而言反弹已成定局,主要看上涨空间多大。沪指看券商板块。开盘立足于2678点的反抽,券商板块打开跌停、保险银行继续昨天的反抽走势都是关键。今天反抽变成反弹,券商板块继续上涨是关键。


2815下破,我们指向标的就是2733,其实今天都没有有效跌破。而盘中下破,我们博客指向就是2678。2815与2678是我们博客给出的下跌行情两大差值,2678何等神奇,今天止跌!这是一道弧线科学计算的结果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