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涨之后怎么操作?


昨天收盘分析指出:沪指应该要冲击第一个差值。这是周中时段要关注的。短线在第一个差值和2850(博客笔误2858)半分位位置冲高回落也是合理的。

今天沪指已经突破第一个差值并突击2850至2842。


节后下跌行情,我们给出两个差值,都是经过精确计算,科学计算结果。在极端行情下,我们在博客中指出第一个差值 极可能会被打破,但是2678作为第二差值,它的支撑一定是会导致反弹行情,所以在博客中,我们明确告诉大家,就要在关键词位置,大胆的买进。

周一市场继续大跌,或者果然打破2815第一个差值,下探下破2733至2678上方止跌。

昨天收盘分析指出:沪指反弹应该要冲击第一个差值。这是周中时段要关注的。短线在第一个差值和2858位置冲高回落也是合理的。

今天沪指已经突破第一个差值并突击2850,盘中果然超短线冲高回落。

昨天大涨,居然还有那么多人都在问股,我们还是推荐券商,因为他们安全。题材股太多了,说不过来。今天券商板块开始拉升。


昨天盘中我们博友群告诉大家,做超短线已经过去了,做波段考虑,沪指应该要冲击第一个差值和2850半分位。

也因此继续推荐券商板块。

早盘沪指已经达到目标。


超短线半分位建议高抛等待回落低吸机会。

波段调整建议持股2815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