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疫情双头拐点愈加明显但为何逆势操作?



大家议论说,今年实体经济太困难了,最赚钱的盈利机会就在股市。

疫情最厉害的是全面停止了房地产交易,至少2020年上半年没有交易,这是股市最大的利好!

而股票交易全部在互联网上完成!各基金公司,各证券公司,各保险公司,各银行等金融机构份份自购旗下的基金和理财产品,这是牛市的基础!

呵呵!希望如此。


前面图看得出来,疫情如我们所说,双头拐点迹象经过反复,又一次成型了。也从侧面帮助市场反弹。


另一方面,疫情趋势走好了,怎么各地区反而越来越紧张?越来越多的地方开始封城。很奇怪。这是逆势操作。疫情确实有好转,政策却越发紧缩。原因何在?

看不懂市场了!?不是,我是看不懂市场外因素,政策看不懂。


最近疫情趋势下跌,但要防范二次上涨,预防B浪反弹,可能是这个原因。

只能说,是为了防止疫情反复,二次上涨吧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