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市场行情性质出现巨大转变

我们昨天分析大盘,观点一是,周五早盘冲高要注意高抛,高抛强势股热门题材,低吸低位熊。


观点二是,市场盘中震荡幅度加大,但难以深跌。沪指围绕2850震荡。


实际走势符合预期。


沪指站稳2850,下周还有冲高,应该冲击2915。




整体看,今天市场转入横向整理,沪指回踩支撑但难以深跌,围绕2850震荡。医药医疗板块调整,大金融保险银行都有压盘,所以市场反弹趋势走缓,整体普涨转向分化,题材操作要注意轮换了。




板块方面,我们昨天提示医药医疗强势股要注意调整,做非热门低位股,做低位熊。


今天医药医疗板块调整居首,很多股都出现跌停。但非热门股很多股都出现涨停。


600733涨停。跨年行情推荐关注股之一。早盘就在看他。昨天以前他就属于非热门股低位熊。当然,现在它也走牛了。大家注意到,今天涨停股多数都不是医药医疗强势股了。相反,医药医疗股很多出现跌停。所以我要大家题材轮换,显然是正确的。


以上情况说明,我们对疫情双头拐点的预期非常精准,对医药医疗板块调整把握不错,认为后期转向题材转换也会是正确的。


由疫情行情转向技术走势,转向题材转换,这是行情性质的大转变。




医药医疗板块调整,已经建议大家寻找其他题材。农林牧渔调整,后期肯定有机会,如果今天调整,下周初还有低点更安全。旅游酒店开始有主力操盘。有色资源类也可以关注了。




我担心下周市场冲高回调,沪指做小双底,当然,从中小创指数看,做小双底很难,除非出现疫情再度反复。


今天收十字星是合理走势。不过尾盘买入盘还是不错的,拉起指数,稍好于十字星。




维持博客观点,关注大金融动向。要突破要护盘都看大金融。


根据大金融动向再做题材。


市场分化,后期肯定是题材转换,注意轮动机会的把握。


波段仓继续持股2815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