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根据中短线指标分析仪得出重要结论

一道午茶观点:我们认为本周是一个大节点,星期一虽然向上突破,但是上面的压力有很多,包括3000点整数关和3030都是压力位,如果冲高回落,导致单日调整也是合理的,如果大节点在周中发生作用,极可能会进行小波段的调整。


我这里说了几个很重要的事情,现在加以引申,多说两句:


第一,本周是大节点。

第二,本周存在高位震荡乃至单日调整的可能。

第三,小波段调整有利于市场继续上涨。

第四,小波段调整在周中发生属于合理走势,但调整时间有点长。

第五,小波段调整来得过早,有改变趋势的风险。

第六,理论上,小波段调整时间大约一周内。

第七,虽有改变趋势可能,调整后,大趋势延续的概率还是较大。这里有些条件,我们事后再进一步分析跟进。

第六,小波段调整如果周末再发生,就是说,周中再度发力拉起指数,周末再开始调整,短线更好。

第七,周中再度发力上涨,即使周末调整开始,行情可能会延续到下个月,理论上,时间长达三周多也未必。


以上是我根据中短线指标分析的,有待时间验实。本周是大节点,意义就在于此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