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调整幅度还不够是因为什么?

波段上,对于本周行情,博客观点认为周初是安全的,周初上涨可以逢高减仓。周中时段,再度冲高会产生高位震荡,不排除还有单日调整,今天已经初步实现:冲高回落,三大指数小幅调整。

但调整的幅度是不够的。不是因为买盘强大,而是因为追涨盘较多,持股线较高,导致下方支撑也不错。


前两天博客给出波段持股线,短线不建议追涨操作,本周的工作重点主要是把握逢高减仓的机会。今天的行情看,市场各个方面都是按照这个规划在操作。


短线方面,对今天沪指的预期是收十字星,这也是延续周初的分析,波段和短线对本周的基础分析基本实现。

大金融冲高回落,指数也没能站上3000,收十字星合理。

要说的是,后期震荡上行。3000点突破是可以预期的。


近期黄金屡创新高,相关板块也随之上涨,虽然有色板块调整,黄金股却涨幅居前。但,最牛的却还是我们年前给出的002160。


不过,昨晚间消息面利好中小创,今天中小创不涨反跌,显示市场大涨之后,对消息面已经迟钝了。


大家注意到,前些时经常给大家板块与个股,近期手机提供孩子学习,难以交流,也不方便看盘,加之外地隔离资料不全,02041涨停后,个股就很少再说,也是因为,我觉得,大多数板块都已经达到目的,需要高位震荡,荐股理由不存在了。

大家注意操作纪律,高抛低吸。


周四回踩支撑,2950—2960区域支撑较强,早盘下探回升合理。

中小创指数利好不涨理当调整,但利好是很实际的,应该会反应到后期走势。等调整结束了再做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