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这是第108次奇迹

我们认为大盘应该站上3000点再调整,今天终于突破了。

前期博客说:“3000点整数关挡不住上涨趋势,我们大致给算了一下,结合昨天收盘分析,给出各大指数趋势目标位,理论值得出的结论供大家参考:

沪指上方三大目标值,或者称为三大压力为,分别是3030、3090和3127前高点。

深指我们能看到2017年高点。

创业板可以看到2016年中高点,大概在2300、2330附近。”


今天,大盘不仅突破3000大关,而且不多不少正好收在3030关键词位置,这是我们给出的第一压力位,也是我们预期沪指上涨第一目标位。

这是第几次,大盘收在我的关键词位置?真的数不清了。就算是108次吧!


目测大盘还有高点,还会突击半分位和我们的第二目标位。

但是,在这之间一定会有真正的调整来临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