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月底月初行情全解析

我们给出各大指数反弹目标,逐渐接近。因此周末一文预期:

1,本周面临冲顶。

2,冲顶未必见顶。

3,震荡会逐次加大加剧。

4,市场冲高回落。

5,前高后低。

6,震荡调整之后,3月初再度冲高,是鉴定行情延续性的时间。

7,深指创业板震荡之后,有望突破目标再做更大的调整。

8,这个预期也有望扩展到主板。当然,这都是后话。


板块方面,贵金属继续上涨,但也接近高点,注意短线操作,别追涨接棒。

大金融都还有机会,银行保险能否接班券商,接力上涨,是周初关键。

汽车板块一直有机会,但没有更好的表现,后期关注补涨。

贵金属之后,铜业铝业能否有突破上涨,周中和下月初值得关注。

华为概念确实有利好,大家都在说,但其中个股都属于科技类强势股,还能上涨,但不做调整还能否继续大涨,需要观察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