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三大指数三个目标深指率先完成一个

我们分析市场,指出:震荡加大加剧。但深指创业板震荡之后,有望突破目标再做更大的调整。

今天各大指数特别是沪指,都是盘中加大震荡,显示市场出现分化。但深指中小创在震荡之后,继续上涨,都创出新高。更重要的是,深指盘中如我们预期,突破了2017年高点。

我们在乡下避难,没有大数据,只能靠盘感。深指收盘突破2017年高点闯下新高,这是对一道弧线的肯定。

中小创指数也已经无限逼近我们设置的目标位。


唯一的问题是,沪指收出十字星。达到了我们的预期,也增加了我们的担心。


十字星说明调整压力增大。


一道早点我们就十字星做具体的技术性分析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