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两个减仓条件都满足了

下文是我们周一盘前发在朋友圈的东西:


宅在家里的武汉人都开始开户炒股了,这一波行情让大家还是赚了很多,因为他们进市场是在暴跌之后。

周一如果收十字星,建议武汉股民先减仓,让利于全国股民。

如果银行保险拉指数,顺势高抛于我们的关键词位置附近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周一低开震荡后大金融券商发力,银行一度也有发力,结果是不尽如人意,沪指居然真的收出十字星。

那么按照我们这个说法,尾盘应该减仓。

因为大金融拉指数,指数收十字星。

两个减仓条件都达到了。


考虑到各方面因素,周二低开震荡合理,如果没有意外,超短线会有技术性反抽。而短线看,即使周二低开震荡后上涨,也难免会给后市空头再度打压冲高回落造成机会。


周二和后市调整,沪指第一支撑关键词我们会在朋友圈给出,大家参考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