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主力第109次利用关键词还要割肉吗?

我们周一盘前在朋友圈就发出预警信息,一道午茶也做了转载,给出市场调整的预警信号。说的很清楚,十字星就要大家高抛减仓。

今天有人问要不要割肉,这类情况我见的多了。我们给出的减仓位置是顶部,很多人不加注意,现在大跌了才开始恐慌,我们在半山腰很难要大家再卖割肉。


今天我们操作建议有两个重要提示,一个是关键词位置,底线值是2970,一个是操作性质,只做为超短线。
目前看市场走势符合预期:

低开,关键词区域抄底,反抽,高抛抄底盘,冲高回落。超短线运作。 没有短线操作建议,更不赞成波段操作买入。


沪指低开反抽后再次探底,下破开盘低点,下探2970再破,这是我们今天的关键词位置的底线值。
第二波下跌,沪指跌到2940附近才止跌回升。重要的是,沪指收在我们的关键词2970位置。这是不幸中的万幸,即使后市还会下破,但市场还有机会。


这是第109次主力拿一道弧线关键词开玩笑了吧?!


再说一次,我们在昨天就给出十字星减仓信号。今天大跌,不会在半山腰再要大家割肉。技术上,守住关键词位置,也无需急于给出割肉操作建议。


今天博客只建议超短线操作和短线等调整低位再做介入操作的建议。关键词位置大家注意看盘。波段操作目前不建议买入。

现在维持这个建议。


短线看还要花时间震荡企稳,耐心等待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