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超短线与短线操作的重要区别



昨天深指创业板是主流,今天逆转要看沪指。板块看银行保险。银行股已经有所行动,保险利空能否逆势回升很重要。

沪指回到2900—3000区域上方了,大金融券商银行起到重要作用。重要的板块还有一个,就是房地产。

注意风格转化,除了大金融护盘,关注周期类板块。

博客给出及格线,是过去给出的波段持股线,市场调整中再次提及,属于对后市调整的风险预期。

今天2990能够守住就属于强势整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们周一就给出走势分析,认为周二低开震荡后回升,但还有再次冲高回落。周三已经实现。

今天市场再度低开调整,符合预期。

但开盘我们就发现并提示博友,风格有所转换,注意周期股的机会。

大指数方面,我们根据盘口分析,看到沪指有领涨市场反弹的机会。

目前看沪指在低开震荡后探底回升,果然走出自己的个性。

早盘创业板也基本打到了今天的调整目标位,开始止跌回升。


我们预期午市还有反复,但都属于高位震荡,依然没有大的风险。只是,也维持过去的分析,市场反弹后,调整风险还是存在,还有冲高回落的风险。

所以操作上,大家尽量保持谨慎乐观态度,保持超短线为主操作。


超短线操作,我们已经在周一给出减仓高抛信号,随后调整,遇到我们给出的关键词位置,指数还在过分打压,就随时低吸,再寻机卖出。

短线操作最重要的是,要及时发现题材转换的时机,调仓换股做短线。

近期操作主要就是把握超短线机会,同时兼顾短线的调仓换股。


沪指午市冲击关键词3030,稍加注意得失。一道早点认为,今天能够站稳2990就算是强势震荡。维持这个分析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