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猜期货猜外盘猜大A盘感好烦,都那么准

前段时间贵金属涨势如虹,期货交易活跃,我们撇了一眼,周一一道早点随即发出警号。

《月底月初行情全解析 (2020-02-24 08:33:29)》告诉期货大家:

“贵金属继续上涨,但也接近高点,注意短线操作,别追涨接棒。”

当天晚上黄金期货冲高回落展开调整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~~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周三刚收盘,我们在博友群就说,外围市场将要止跌,周四开盘会反弹。

收盘分析接着也发出报喜信号。

一道早点维持这个猜测:“ 我们估计外盘晚间有止跌可能。

A股也在技术上存在周四开盘再次反抽的要求 。”

当晚外盘果然走出深V。多数指数都已经翻红上涨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~~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说是猜测,实则是盘感吧。不过瞥一眼就能知晓天下,还是很佩服自己的。有点牛了!


早上盘前发出朋友圈:

昨天收盘我就在博友群告诉大家自己的猜测,外盘可能止跌,周四不太黑。

说是猜测,其实就是盘感,没有任何大数据支撑。

但盘感好烦,总是那么准。

暴跌之下的外盘在一道弧线猜测下,居然真的嘎然止跌。

而且是欧美股市都出现止跌信号。


正常情况下,止跌不代表趋势扭转,还需要有个探底筑底过程,然后再出新的方向。

所以A股也要开始从探底到寻底到筑底,走完这个过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