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真要担心这条轨道安全了

周三收盘分析预期周四开盘即反抽,周四也不黑。达到预期值。


周四收盘分析则担心中轨安全了。




周五必须上涨,而且周末(最迟周末周初两天)要收上3030,否则下周调整行情还会严重。


这个要求有点高,很难完成。


要期待大金融发疯。




而外围市场大跌,给这一要求的实现带来了更大的难度。




现在首要的不是看涨多少了,而是看支撑在哪里?反抽应该回到哪里才有更好的活法。




按照收盘分析的担心,下看中轨是合理的。


前期博客还给过一个极差值,就是关键词2915。当时博客就指出,这应该是超短线机会所在。


探底回升指数最差要能站上2970,这是我们前期博客给出的及格线。




操作上,我们周初给出调整风险预警后,就一直提示大家,只做超短线操作,短线操作都不甚赞同,更勿谈波段买入了。




现在大家应该看到我们的谨慎是非常合理的了。




周五关注中轨安全。我们对2915和中轨支撑抱有信心。周五2915—2930区域支撑难以打到打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