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谁才是系铃人?

大金融,银行保险本周大部分时间一直下跌,至今还没有止跌。

券商今天开盘补跌。

今天最大的风险不在于外盘和疫情,而是大金融主流资金的态度,他们一直再做空。这才是最大的风险。


所谓解铃还靠系铃人,这就是我们今天强调关注大金融特别是银行保险的原因。


本周行情,我们发出调整的预警信号,但告诉大家,周一风险不大,这一结果延续至周中都没有问题。但我们也告诉大家,前高后低是我们对本周行情的趋势分析,越到后面风险越大。

至周四收盘分析,我们已经开始担心,周五极可能威胁中轨安全了。


早盘各大指数都已经下探中轨,沪指盘中下破中轨,下破我们给出的极差值2915,这是很强的支撑点,我对它也很有信心,早盘打破,显示市场恐慌情绪到了极限。


我们在周初就给出交易纪律,只有超短线机会,不建议短线操作,更不赞同波段买入操作。这是本周行情性质决定的。既然是前高后低的周运势分析,怎么能持股呢?


沪指下破2900整数关,我能记起的关键词支撑在2866。午市关注2850—2866区域支撑区域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