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吓到空头的神分析

上周行情全部被我们所预期到,精确到,从周运势到单日涨跌,从期货到内外盘,我们给出的预判都被市场验实。


回顾一下很有必要,以帮助大家了解本博客的思路:




月底月初行情全解析 (2020-02-24 08:33:


三大观点:


本周会冲顶,周一冲顶未必见顶。


深指创业板以17年高点和2300为目标。


本周前高后低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这个形态收盘最危险 (2020-02-24 11:48:26)


http://blog.eastmoney.com/lyq113/blog_906272183.html


强调周运势,“本周行情应该是前高后低,而不是前低后高。”


给出高抛信号是十字星。


周一果然收出十字星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三大指数三个目标深指率先完成一个 (2020-02-24 15:55:17)


深指突破我们的目标位。中小创也无限接近目标值。所以要防止高位回落。


再次强调我们的观点:“十字星说明调整压力增大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两个减仓条件都满足了 (2020-02-25 00:08:44)


1,周一盘前发在朋友圈的东西:


宅在家里的武汉人都开始开户炒股了,这一波行情让大家还是赚了很多,因为他们进市场是在暴跌之后。


周一如果收十字星,建议武汉股民先减仓,让利于全国股民。


2,按照我们这个说法,尾盘应该减仓。


2.1因为大金融拉指数,指数收十字星。


两个减仓条件都达到了。


2.2考虑到各方面因素,周二低开震荡合理,如果没有意外,超短线会有技术性反抽。而短线看,即使周二低开震荡后上涨,也难免会给后市空头再度打压冲高回落。




本文至关重要在于,它是周二一道早点,周二深指创业板冲顶,所以我们是提前给出减仓信号,而且给的是最高位高抛机会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主力第109次利用关键词还要割肉吗? (2020-02-25 12:05:58)


“超短线运作。没有短线操作建议,更不赞成波段操作买入。”


前述文章还在短线操作上给了操作顺序:


周一是安全的,


安全时间延续到周中,


深指创业板要突击目标位,冲击17年高点和2300,


周一十字星提示要减仓,


周二大涨,突击目标位果然实现,也给出了高抛机会。


本文题目是根据博友交流所出,当天早盘冲高回落大家发生恐慌要割肉,我们说,已经给出了高抛信号,不会给割肉建议。


结果午市再度探底回升,深指创业板创出新高。又给了没有割肉的博友高抛机会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设置及格线,期待A股考出好成绩 (2020-02-26 08:56:36)


“我们认为本周一没有大风险,延续到了周二,低开上涨,确实有很不错的安全边际。同时我们也告诉大家周二低开有超短线机会,可以操作。但不赞同短线或者波段操作。特别不赞同开新仓。因为第二条说的很清楚,即使低开上涨,也难免给空头留下再度打压的机会。


大趋势上,我们给出的深指创业板目标位或者突破,或者逼近。这个关头也更需要注意高位震荡。


按照我的预判,周二低开上涨,周三市场还会再次冲高回落,下探支撑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超短线与短线操作的重要区别 (2020-02-26 12:02:58)


“我们预期午市还有反复,但都属于高位震荡,依然没有大的风险。只是,也维持过去的分析,市场反弹后,调整风险还是存在,还有冲高回落的风险。”


上述文章多次重复强调周运势是冲高回落,周初安全,超短线没事但短线调整依然存在,下半周有更大的风险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沪指开了一个很坏的头 (2020-02-26 15:45:13)


再次强调我们的重要观点:


“我们估计外盘晚间有止跌可能。A股也在技术上存在周四开盘再次反抽的要求。”


但维持这个思路:“短线看,即使周二低开震荡后上涨,也难免会给后市空头再度打压造成机会。市场还会冲高回落。”




本文超短线确认期货和内外盘周四开盘有反抽机会,但继续看调整风险加大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外盘深V,大A周四黑不黑? (2020-02-26 22:16:15)


“我们估计外盘晚间有止跌可能。


A股也在技术上存在周四开盘再次反抽的要求 。”


本文不涉及周运势,只是延续收盘分析观点,做出的周四走势短线分析。


短线对期货和内外盘的预感都被周四开盘反抽收盘小涨所验证。


也就是说,在这之前,市场都有机会高抛。也都有超短线机会。短线隔夜操作也很难,但有少数机会。唯独不能做波段买入。我们的操作建议完全符合实际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猜期货猜外盘猜大A盘感好烦,都那么准 (2020-02-27 11:49:44)


“正常情况下,止跌不代表趋势扭转,还需要有个探底筑底过程,然后再出新的方向。


所以A股也要开始从探底到寻底到筑底,走完这个过程。”


虽然对周四分析被市场验实,但我们依然提示,止跌不代表扭转,还要探底寻底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风险仅限于中轨之上? (2020-02-27 15:35:41)


本文三个观点:


1,各大指数区间看还是短线高位震荡…截止周四,风险度也仅限于中轨之上。


2,不好操作。选股难度也加大了。


3,周五走势较为重要。


文章再次强调周运势分析是前高后低。指出周五不能再度下跌(否则很麻烦了),“我希望沪指能收涨。破掉我前高后低的预期,站上3000点之上我的关键词位置。否则,风险就不仅限于中轨之上了。”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真要担心这条轨道安全了 (2020-02-28 00:08:18)


根据各方面因素分析,将支撑下移至2915,直接忽视中轨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曙光初现 (2020-02-28 16:34:06)


http://blog.eastmoney.com/lyq113/blog_908099517.html


虽然周五大跌,但盘中和收盘我们就发现并指出有主力进场,曙光初现。


虽然周五没有止跌,但不代表主流资金没有进场。有些事情,需要时间,不会一步到位而已。




说到标题,哈哈!夸张了,只是自娱自乐而已,别当真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