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金融贵金属要让位这个题材

周初着眼于市场止跌,所以推荐关注大金融保险动向,结果周二保险板块果然领涨大金融。

周二保险板块涨幅前五,资金流入前二,说明市场增量资金入市,选择的是保险板块为主的大白马。

还有贵金属也受到资金青睐,资金大幅流入其中。


周初大幅反弹后,周中时段应该注意大金融和贵金属涨势趋缓。

贵金属再涨,该触及回调点了,不可追涨。


周中时段应该注意题材个股方面轮动机会,华为概念可以适当关注。说大金融贵金属要让位这个题材有些夸张,我们认为主要是注意题材轮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