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内外盘做同步练习题外盘暴涨内盘还追吗?

前面博客计算内外盘下跌目标值,给出了美股第四目标在18000附近。相对应A股目标值在2650附近。

上周末博客观点:按照我们这个说法,A股2650和美股18000视为一个支撑位,内外盘有机会在周末周初这个区间产生共振,短线看,可以酝酿止跌行情。


根据这个理论,我们给出周末两天有希望探底回升走势,得以实现。但道琼斯没有共振,继续下跌。

虽然内外盘各大指数周末走势不一,但我们还是再次给出周初两天有希望探底回升走势。

周一探底,周二回升。A股周初两天完全符合预期。而外盘也终于在周一和A股同步练习题,周一探底,周二回升。


技术上看,A股周一探底没有下破双底,而美股道琼斯周一则打到了18213,完全接近到我们给出的第四目标值。也因此,周二晚间触底反弹。


外盘暴涨内盘还追吗?


别追涨操作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