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经典股市密码惊现股市

周四周五两天我们给出上吐下泻大幅震荡的预期,先有外盘开始,A股也是一天震荡不已,最终各大指数都是小阴线下跌,沪指收跌于2764,勉强站在10天线上。其他各大指数也都收在10天线上。


技术上看,沪指收出上影线,预示着震荡还没有结束,上方压力较大,继续下探支持合理。另一方面,缺口抵抗下,调整幅度不会太深,缺口也难以回补。


搓揉线是经典股市密码,搓揉线预示市场还有很大分歧,宽幅震荡还会继续,多空对决,又是难忘的周末周初。


结合起来分析,虽然欧美股市开盘下跌,我们认为周末周初,市场有望再次探底回升。


操作上,我们维持过去的建议,超短线继续高抛低吸,已经转为短线的投资者,继续持股于我们给出的持股线上。等待周末周初出方向。

虽然预期探底回升,一方面大家要顶得住探底的压力,另一方面也要做好下破持股线的思想准备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