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跌前夕突发利好能否扭转趋势?

上周分析周末两天走势,认为:“今天沪指有可能大部分时间在2750-2800之间震荡。
后市沪指大致在2750—2850区间做大范围整理。
扩展区间大致在2715—2880区间震荡。”
实际走势基本符合预期。周末两天沪指最高点2805,那只是盘中高点。最低点在2753,没有下破半分位。
我们估计下周初市场会下探支撑,沪指要继续回踩2750支撑,其他各大指数也都要尝试下补缺口。
虽然如此,总体上市场还是保持底部区域震荡,还是在我们给出的区间内部运行。
下周初运营空间大致在2750-2800;
扩大区间在2740-2815之间震荡;
极限值在2715-2815区间。
周初震荡之后,如果能够站稳2715即可。最危险的是周一,但在技术上,缺口支撑较强,打破半分位可以,完全补缺很难。打破2715更是困难。
所以超短线,在缺口内寻找机会是可行的。
以上分析属于纯技术分析。
有一个例外,就是周末消息称国家发行了特别国债。有人称,历史上这是第三次,前两次都导致市场反弹上涨。
既然这么说,我们不妨拭目以待。
周一特别关注这一点对市场起的作用。如果低开探底,适当关注触底反弹的力度。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