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护盘资金匍匐进场

我们上周预期周末震荡,难以回补缺口,已经实现。本周初也因此预计缺口还能够支撑,下限值是2715很难打穿。同时认为缺口内会有超短线机会。

实际走势,上周达到预期,这个周初缺口还是支撑不住了,盘中已经回补。


大盘补缺已经弱于预期,好在2715支撑还行,也因此形成盘中技术性反抽。这是超短线机会。


按区间震荡分析,2715是底线值,所以技术反抽合理。但今天的跳空缺口一样有压力,小型空头形态造成短线压力很大。指数上下不得,也只能在这个区间震荡。


午市反抽回落后,指数一直依托2715横盘震荡,有资金逐渐进场,一夜情亦或为下月初行情埋伏都有可能。


一道午茶看到前期部分题材股跌幅较大,也逐渐有技术性反抽要求。




目前看时间不好,周初调整后,周中时段可能有更好的超短线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