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反弹目标出来

周一市场大幅低开下跌,很多人都看到了2700之下,我们在博客上给出三个关键词位置,中枢是2750,我们指出:站稳2750就能再次反弹5天线。

周一收盘分析至昨天一道晚茶,我们都看反弹,目标就是5天线和补缺。

周一收盘前5分钟我们在博友群给出有主力资金进场的信息,就是给大家最后5分钟买进的时间。周二高开基本实现技术反抽,实现一夜情。

随后我们继续看多,周二收盘在我的关键词2750预示着指数还要向上补缺,但我们认为要站上5天线才可。一道晚茶给出看多理由,早盘也被市场验实了。

反弹目标出来了



沪指突击5天线但没有完全站稳,这是可以理解的。


午市怎么做是大家关心的。

我任务早盘冲击5天线已经实现了反抽反弹预期,有资金高抛减仓是合理操作。高抛盘导致指数冲高回落,下坡5 午天线,回踩支撑也合理。

2750依然是主要观察点。依托2750,沪指还有再次突击5天线的机会。

今天站稳5,尾盘或者周四早盘还有机会冲击2800整数关。

因此2750是基点,5天线依然是主要目标值。

在外盘冲高回落调整的时间,要完成这个任务很难。


我们认为还有机会。

我的意思很简单,保守一点说,只要有主力进场,市场即超短线甚至短线冲高回落也无妨,最终是震荡上行延续反弹,突击2800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