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阴线背后露出的笑脸

市场周一下跌,我们盘中即提示大家有主力资金进场,市场有望反抽反弹5天线,并上补缺口。经过周二周三的反抽反弹,我们设定的目标已经达到,今天回补缺口也突击了5天线。


上周我们就已经提示大家,市场转入区间震荡。目前看,当时我们给出的区间依然维持不变,在这个区间内的市场盘口也逐渐出现较多变化。


市场题材方面,虽然今天冲高回落,但盘口已经显示出一些积极方面。结构性行情逐渐显现,前期热点经过一段时间调整,有短线反弹机会。

对这些题材的观察得出结论,前期题材热门短线反弹还有延续性,可以观察找寻个股和题材机会。但要注意的是,大部分题材强势股反弹之后,也还有下跌空间。市场还会反复震荡。


操作上,我们在提示过大家,只有超短线操作,没有短线和波段,右侧交易还没有到时间。那么遇到类似今天这样的反弹,超短线操作最好是早盘冲高卖出,不能等到下午盘下跌再出。


超短线想转化为短线的,就要舍弃目前的收益。暂持2715,这是平仓线。


周四极可能回落回踩支撑2715,盘中刺破后就要注意能否及时回来,不允许收盘下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