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考研级别的压力

大家看看什么是实战型博客?什么是有言在先?什么是马前炮?什么是提前预判?






周一市场大幅低开下跌,我们博客居然说有主力资金匍匐进场了。结果周二早盘高开,超短线机会实现。


周二大多数指数高开低走,收盘下跌,收盘分析《两个条件都要达到差一个都不行 (2020-03-31 15:52:14)》却说:“周中时段,市场还有反弹上涨机会。”随后在外盘涨跌不一美股下跌时维持观点,一道晚茶《两大理由看反弹 (2020-03-31 23:54:27) 》继续看涨2750。


周三沪指果然再次上涨冲击2750,并在盘中突破。虽然又是冲高回落收盘下跌,一道午茶《反弹目标出来 (2020-04-01 12:34:02) 》就已经水涨船高,认为“只要有主力进场,市场即超短线甚至短线冲高回落也无妨,最终是震荡上行延续反弹,突击2800。”给出2800新目标。博客在指数翻绿下跌后保持乐观,收盘分析《阴线背后露出的笑脸 (2020-04-01 15:48:35)》和一道晚茶《比反弹高度更重要的是激活题材 (2020-04-02 00:20:03)》再次看涨,并给出非常合理的建议,看多题材股科技类5G等科技类板块机会。


周四科技类板块果然大涨,5Gl领涨市场。


早盘我们就开始加仓,原以为尾盘会有一次冲高回落下杀的举动,也选了买入品种,不过市场强势,至尾盘还在冲高。

最终各大指数都收出中阳线。


最可喜的是,各大指数都突破我们给出的关键词位置:

沪指越过了2750,深指站在万点大关上方,创业板也有突破1900。


周五还会有新高。

市场还会是震荡上行。

沪指要突击2800整数关,这才是考研级别的压力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