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今天会不会一帆风顺?

今天不会一帆风顺?


外盘虽涨,压力渐出,需要消化,需要下一步确认突破。

A股各大指数面临再度冲关压力。

过去给出下跌行情转入区间震荡,后期将会面对上沿压力,难以顺利突破,还需增量支援,这需要节后行情的演绎,节前反弹任务基本完成了。超短线机会溢出,转化为短线反弹,已经达到我们预期,超出空头预期。

可以找个地方坐坐,休息一下。


2800整数关口附近休整一下是合理的。盘中突击可能会遇阻,只能靠尾盘突破站上,站不上去也达到了我们这一次反弹2800目标值。


今天操作上可以保守一点,不过过去建议超短线仓转化为的短线仓自己达到目的,可以持股2750。
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