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无处不在的政策市锋芒毕露

现在无论是A股市场还是外盘都是一片唱多之声,政策面全面鼓励做多,所以,政策市已经完全倒向多头无疑。

而且,最近的内外市场都是政策市,特别是欧美股市,也是政策面主导,相对于A股,甚至是有过之无不及。这一点无疑颠覆了我们国人的一些观点。过去我们以为外盘都是自由市场,只有A股才是政策市。现在我们的三观被外围市场更强烈的政策市颠覆了。原来外围也有很严重的政策市,而且过犹不及。从老特坚持干预美股到如今各大国相继出台诸多的政策维稳措施,都向世人表明,所谓的自由世界,其实也是相对的。关键时候也会面临政策限制,也会有政策干扰市场的自然运行趋势。


上周双底反弹至今,沪指终于站上2800整数关,也突破了2815关键词位置。


技术上看,2815今天压制市场几乎是一整天,我们在一道午茶就告诉大家,只有尾盘靠大金融拉升。实际走势就是如此。下半盘大金融逐渐有所行动,沪指也艰难突破2815。

至此,各大指数都已经达到或接近我们设定的反弹目标值:

深指突破10300,创业板早就突破1900,沪指也站上2815,就要突击2850半分位。


各大指数都收出十字星,预示后市会有较大震荡。如果周三直接冲击2850附近,理当产生更大的 震荡。

好在政策支撑市场持续反弹,有震荡才有调仓换股的机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