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补缺还是继续上涨?

昨天晚间外盘调整,很多人都开始看空,这算是合理的。我们大盘近期没有什么个性,都是随大流。不过话说回来,早在昨天大盘涨势喜人时,中午的一道午茶就已经有感觉。


一道午茶《怎么看这颗十字星? (2020-04-07 12:22:16)》:“如果全天收十字星,或者尾盘滑落,会对周中时段行情造成困惑。”估计后市会转为震荡上行走势。|“所以操作上,高抛低吸还是主要手法,但目的性是调仓换股。”


随后收盘分析《无处不在的政策市锋芒毕露 (2020-04-07 16:00:55) 》明确了:“各大指数都收出十字星,预示后市会有较大震荡。”


昨晚间外盘最初走势还都不错,一道晚茶《技术性牛市需要新的操作策略 (2020-04-08 00:09:55)》却明白无误地告诉大家:“市场会有分化,盘中震荡加大,题材转换增多。”文章结论是:“一般而言,震荡两天再买更安全。”



昨天收盘前我们就在博友群告诉大家不能追涨了。否则除非你选股思路正确,有短线操作能力,否则,追涨还是不安全的。




后来外盘调整,主要是美股高开低走,导致我们的股市也开始低开震荡,符合预期。




我们预期会有下补缺口举动,但今天的2800支撑强烈,早盘难以下咽,只能是反复震荡调整。


午市估计继续窄幅震荡,下补缺口也合理。


2790是过去给出的短线关键词位置,2800整数关也很重要,所以2800—2790区间支撑强烈,今天难以调整下去。


因此,结论是,今天补缺应该不能完补,补一点留一点属于合理走势。


后市补缺下不去再度反抽,会上试半分位。




麻烦在于,后市即使有上涨,高度有限,2850以上都是压力,需要放量,需要大金融发力。


现在看有点难。



所以维持前期博客分析的观点,市场转入区间震荡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