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市场用两条腿走路

博客观点是:

外盘不会简单下跌。

A股虽然要补缺,但一道午茶给出了区间支撑,缺口恐怕难以一次性回补。

市场转向区间震荡行情,上试2850,下探补缺。


周三晚间外盘涨跌不一,但都属于震荡上行,没有逆转下跌,特别是美股,晚间高开上涨。这就是我们说的,不会简单下跌的意思。


A股没有下补缺口的动力,加上外盘继续反弹,因此也有机会再次突击2850目标值。


不过我要说的是,后市指数上涨空间有限,震荡上行期间,主要还是关注题材个股机会。


继科技类板块上涨后,近期军工类和资源类板块都有起色。二线蓝筹板块调整后,估值较低,值得关注。



科技类和二线蓝筹板块,市场似乎有了两条腿走路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