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外盘不倒A股不会自己垮掉

面对2850,市场表现的越发犹豫,政策面不断出台的好消息也没能够获得市场反响,产生共振。


今天上涨两方面都没有达到目的:首先是涨幅不够,没有一举攻上2850;其次是量能明显不足。



我们原来预期今天突击2850,然后冲高回落,这样走势合理,也为后市反弹站上目标值打下基础。



实际上,在大金融券商非银金融发力的情况下,市场反弹反而显得疲软。



沪指再收十字星,还需要继续震荡消化压力。


不过,盘中我们已经看到市场反弹力度不足,所以预判今天是安全的,在没有攻击2850之前都还是安全的。


当然,目标值已经非常接近,也要格外谨慎。


不过总体上,在2850下方震荡上行是合理的。


在美股没有调整之前,A股也不好意思自己下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