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关键时刻出现重大利空

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,我们欣喜地看到重要政策出台了,包括制定出台完善股票市场基础制度的意见;坚持市场化、法治化改革方向,改革完善股票市场发行、交易、退市等制度;鼓励和引导上市公司现金分红。目标清晰,方向明确,加强基础制度建设非常迫切,股票市场向市场化,规范化,法治化,国际化发展的方向不动摇,而加强现金分红一直是呼吁了多年、期盼的多年的重大政策举措,是切切实实回报投资者的途径,是重大利好政策。对增加股票市场的吸引力有重要作用。


话说的不错,但给市场人士带来了一定程度的恐慌。李老师一说话就是唱多,大家已经司空见惯。更习以为常的是,李老师一唱多,市场基本上就到顶了。这是大家的共识。哈哈!为此我们也要感谢李老师,总是在顶部给大家报警。

当然这是说笑话。实际情况是,面临2850以上压力区,市场确实出现了逡巡不前的苗头。周四虽然上涨,但收出十字星,很多人都担心。更大的利空是,周四是缩量的。量能跟不上,后市会面临大麻烦。



按照技术分析,周末或下周初,必有调整。


由于外盘表现抢镜,A股不甘落后,加之2815有支撑,周五盘中会冲击双底反弹目标值2850—2880压力区了。均线看,各大指数都将冲击30天线。即使冲高回落,应无大碍。


真正的冲高回落转入调整,大概率在下周。那个时候,沪指突进压力区内部,一旦量能支持不够,做空势力趁机打压是非常合理的。
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