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空头还是不具备打破支撑的能力

昨天收盘分析已经预期到今天,也就是周中时间会有调整。


新浪博客是修改后的,观点更清晰,东财修改后的文章没有允许发出。但都认为吊颈线是调整信号。差异是,新浪博客指出,周中时段调整,更加具体。这是修改后的文章:


今天沪指收出吊颈线,有见顶嫌疑,结合我的关键词2915一起分析,就很简单明白了。


两会行情是最好的突破时机,大好形势不用好,意味着短线虽然可以突破2900整数关,也难有持续性。


后市我们认为:


第一,周中时段大概率会有回调震荡。


第二,还有机会突击目标值2900之上。


第三,不突破2915就是高抛时间。


第四,会议期间震荡为主,后期要注意真的调整开始。


第五,会期结构性行情依然是主导。




现在看,市场正在这个调整过程。


一道早点维持我们的观点,认为周三调整为主,沪指下方短线支撑较高,还是在我们的双底目标区域,2850—2880。2915我们给出短顶预期实现后,市场调整,我们预期调整支出还是我们的双底目标区域,认为它的支撑强烈,难以打破。

目前空头还是不具备打破支撑能力。

大家注意支撑区域得失,等待下一次时机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